close



自從上次買的REDKEN深層護髮膏用完後
就一直很懶的再去買.... 一來是一瓶就很多錢
二來是不太想再用同一牌, 覺得效果普普~ 沒有驚豔的感覺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 我很寶貝我的頭髮
不燙不染是我的原則, 連上個電棒捲都要心疼好幾天
所以不化妝, 保養品也隨便用的ㄚ桑 (男人婆一個)
對護髮是要求很高的

我不喜歡買那種洗完頭還要包個熱毛巾等半小時再去沖 ---- 超級沒耐性
通常都是買那種洗頭後按摩個五分鐘就沖掉的


這是之前用的那罐~很耐用, 一星期用一次, 用了快四個月才被我用完
不過一開始覺得很棒, 洗沒多久就覺得好像越來越沒效
護完頭髮還是毛毛粗粗的

昨天下班去逛了一下Sylvia Park, 想說看看有沒有母親節禮物
結果禮物沒買到~反而抱了一瓶Kerastase回來.....頭髮真的是乾到受不了啦 (又是藉口)

我一走進店裡, 跟店員講我想買什麼
通常十個有九個店員馬上會推Kerastase (因為最貴)
昨天這個也不例外
這一款Serum Nuit 好像是新產品, 之前沒看過
它標榜睡前擦, 像是頭髮的晚霜
神奇的是, 一次只要蠶豆大的一沱就可以擦整頭
店員還給我摸她的頭髮, 她頭髮跟我差不多長
前天晚上擦的效果---------- 頭髮摸起來真的是霹靂軟又順
問了個價錢 $56... 也沒貴多少, 比我以前用的貴不到十元
而且這一瓶應該是可以用的更久, 一次只要用一咪咪



袋子超漂亮的啊~



深紫色的包裝
它有分兩種~一種是噴的, 一種用抹的, ㄚ桑是買抹的



還送了一個戒指
照片上完全看不到~因為戒環是金屬黑, 盒子也是黑的~上面的假寶石又是深紫色的
戴起來還不錯看~ 剛好是我右手無名指的size

晚上洗完頭馬上迫不及待的抹了一小沱在頭上
睡覺前還挺失望的, 因為好像沒啥感覺, 只是很香而已

早上起來, 梳完頭就是一個驚豔 !!
頭髮好久沒有這麼順了
之前髮尾乾到快分岔現在也一點都摸不出來了

KERASTASE 我愛你 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