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桑是一個非常非常後知後覺的人

平常每天就上班下班~ 很少在家附近閒逛探險

只會去Mangere Bridge~ 那裡的超市很小很爛~ 所以買菜都要跑Sylvia Park

之前還逢人就講~ Sylvia Park離我家好近~ 上高速開車十分鐘就有大超市可以逛

是沒錯啦.....慚愧的是...

住在Mangere 一年後~才發現原來Mangere town center 就有超大的Pak n save 和 Foodtown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 只要開五分鐘 (還不是motorway)

(還是Alexis的朋友跟他說的....要不然我可能要好幾年後才會發現)

超市不但又美又大間~還有兩間超便宜的DVD出租店 --> 以前在我媽那裡租一片新片要$8~ 這裡只要$5, 而且兩片只要$9, 三片只要$12 --> 租越多越便宜~物超所值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平常懶的煮飯, Pak n Save 旁邊就有Chinese Takeaway, Kiwi Roast, Pizza Hat, Domino Pizza, 和subway

想吃油膩想吃健康的通通有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星期六的時候, 想說去foodtown 補個貨

起個大早~ 開去foodtown, 居然車子大排長龍 -_-

沒想到~~~沒想到~~~~!!!!!!!!!

在foodtown旁邊居然有Flea Market ........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這大概是我搬來一年後最HIGH的時刻了

於是我們停好車後就狠狠的給它逛了一個早上

買了很多便宜的青菜水果 (最近青菜真的是天價...ㄚ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冷凍蔬菜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)

Alexis還買了一雙粉帥的登山鞋 ~ 平常在店裡一雙要$50左右 (不是很貴的牌子)~ 結果在flea market 只要$10
還是最後一雙又剛好是他的size.....撿便宜之神又附身在ㄚ桑身上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devil_smile}

逛到最後~看到一個攤子有在賣裝飾品~ 一走過去我們兩個就被一幅畫煞到了

這幅畫是四片木板拼起來的~

上面銀色的魚全是貝殼拼出來的~ 閃閃發光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喊價$35~ 雖然已經很便宜~ 不過看是老共在賣~ 還是想去給他殺個價

沒想到那薑是老的辣~ 那女人死都不肯降價

早知道帶我媽來....我媽可是殺價之神啊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坳到最後~ 還是$35買了~ 不過她送我一雙襪子 -_- (這個攤還真是啥都有賣)

現在掛在浴室裡~ 白白的浴室一下就變的色採繽紛~ 看了心情真的有好

這個星期六再去逛~~~衝衝衝~

其實很多人聽到Mangere...第一印象就是治安不好~ 毛利人島民多~還有幫派

因為ㄚ桑剛移民來就是住在Manukau, 上的高中也是毛利島民多~ 對我來講~ 我不覺得住在這裡有什麼不好的
後來上大學後搬到Epsom~ 白人亞洲人多~ 看起來環境是比較好啦~ 好學校都在這一區
可是~ 住在Manukau 五年從來沒有遭過小偷, 我大姑住了十幾年也沒被偷過~ 住在Epsom六年我家隔壁被偷了不知道多少次
我媽車子停在路上不到一小時車窗就被砸破了~ 偷竊搶劫幾乎每天都有

這真的讓我不得不懷疑~ Mangere真的是被負面新聞報導給說壞的

是沒錯~ Mangere有幫派~ 有殺人放火
請問哪一區沒有 -_- 只是每次South Auckland一有什麼芝麻雨點大的事就會被說的很慘

所以~ 這是我住了一年後的感想~

Mangere 其實是個好所在 :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