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ood 007.jpg

那天去Cherry Tree買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
(Cherry Tree是我們加入的一個club, 買東西會便宜)
突然....Alexis就被這台相機煞到了 (not me for a change...)
他說~ 這台他可以帶去浮潛的時候照耶
我說.....先生.....你又不會浮潛
他說....that's not the point... I thought you want a smaller camera anyway~ I can have the case, you can have the camera

好吧~ 我是真的想買台小一點的我可以隨身攜帶, 他那台廣角的相機, 我真的是背到快煩死~好大一包阿
每次出門想要照好吃的, 就只能將就用手機照
那個質感就是不對 -_-
這台才巴掌大~ 超容易收納的阿
於是....我也心動了
Food 008.jpg

看看~有了它~上山下海都不用愁囉....(怎麼好像在打衛生棉廣告)


Food 010.jpg

很簡單的一款相機~820萬畫素.....
還有Face detection的功能~最多可以找到六張臉~ 所以在團體照的時候可以focus在人上
還有防手震喔(以前那台都沒有)
雖然只有3X的zoom, 我頂多用這台照一些有的沒有的
風景照還是會交給廣角老爺相機包辦

重點來啦~~這樣一整套
還附上1GB的記憶卡 (我覺得八百萬畫素的相機....1GB根本裝不了幾張)

Food 013.jpg

加上GST和Handling fee才$224
現在相機還真便宜阿....

想當年我們那台廣角的, 加上一個256mb的記憶卡 (那時候256算是很了不起的了....還要$70說)
就花了我們$500多....現在相機真的是越來越便宜了

改天帶我的小黑相機出去溜溜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