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od 011.jpg

那天在果味山小湯匙看到貓丸的鮮奶糖
http://blog.roodo.com/spoon/archives/8484811.html
看的我直流口水
一向很愛吃牛奶糖的我~ 最沒辦法抗拒牛奶糖的奶香了
所以~ 毫不考慮的就衝去買材料啦

用紐西蘭的牛奶做出來一定超讚的吧
做法我就不貼了~ 大家到貓丸的網站去看看囉

Food 001.jpg

我做的份量是貓丸的三倍
因為一瓶鮮奶油是300mL
我想說如果用了100mL...剩下的也不知道要做啥
就全用了~ 哇哈哈哈

Food 002.jpg


煮了很久很久以後....就會慢慢變成比較黏稠
真的是非閒勿試的食譜啊
超費時的

煮好了拿去冰
Food 004.jpg

冰好了拿出來切就可以了
不過ㄚ桑忘了自己的做的份量是人家的三倍
相對的煮的時間也要變長
所以第一天冰好拿出來的時候~整個就是失敗
還是超軟的

還好貓丸說可以再丟回去煮
所以ㄚ桑第二天晚上又回去煮了40分鐘
結果熬成焦糖口味~~
邊熬邊偷吃~真的超香的

Food 014.jpg 

切成小塊
用紙捲成像糖果的樣子
有沒有家庭代工的FU阿

所以ㄚ桑如果失業....就去賣牛奶糖好了 =_=

Food 016.jpg

包好裝在袋子裡凍回冷藏庫
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
因為這種糖在室溫就會融化
所以一定要放冰箱

讚喔~

大家有閒一起來試試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