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~ 我對手工藝癡迷的程度~永遠是五分鐘熱度
最近又重新愛上了被我遺棄很久的東西~ Latch hook
不過這次~ 我不怕死了買了一個超級大的,這次不知道又要勾到哪一年了
=_=


上回在店裡看到這個圖樣~ 想說要是勾出來 Alexis一定會愛死我捌
HAHAHAHAHAHA ~他是一個大老虎迷
可是店裡面一盒居然要價150元
蠢蠢欲動沒錯~ 可是實在是買不下手ㄚ
那天在trademe上看到同樣的~ Reserve$100
我問了他~ 他想不想要
他說是很貴~ 可是勾出來可以掛在牆上
應該會不錯看ㄛ

就在他的聳甬下~ 我們把這隻大老虎買下了
正好聖誕節有休假~ 今年可能不會到農場去玩
我也不會太無聊啦 ~

今年公司有給一個小火腿
到時候~烤出來要是有漂亮
會貼出來給大家看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