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昨天~
發生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

下了班~ 開車去Gym
也不過就是一般的下午
一切都是這樣的平常

下了車~ 走進gym, 走進了廁所

大家都知道廁所裡有那種裝廁所紙的盒子
我就把我的車鑰匙,gym card,還有我的空水壺放在上面
正在我在努力的噓噓時 (我實在不知道有啥文雅的詞可以)

筐啷一聲~ 我聽到我的水壺掉在地上
我也沒在意~ 想說等一下再撿就好

沖完水
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水壺

我那時候是一個人在廁所~ 所以也不可能有人無聊把我的水拿走
會不會是滾到隔壁間ㄌㄟ?

我每一間都開了看
前前後後的看
就是找不到我的水壺=_=

這時候真的毛起來啦
水壺就這樣憑空消失了??
我很確定我拿進來了
還聽到它掉在地上

ㄚ是掉去哪裡啦

想了一整個晚上
後來要走之前~ 我還特別回廁所看看
還在想會不會剛好掉到垃圾桶裡?

回去一看~ 廁所裡唯一的垃圾桶是在洗手台下面
再怎麼彈也不會彈到那裡去

水壺就這樣不見了 =_=



結論 :  八成是外星人幹走了 =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