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真的是忽略到昨晚那杯咖啡的威力
當時熊熊忘記我已經很久沒喝了~ 或許真的會睡不著
回家果然精神抗奮~ 兩眼瞪天花板瞪到凌晨兩點
最後終於躺不住了~ 就爬起來東摸西摸
翻出來了一大包碎布
依稀記得是在spotlight買的~ 一大包碎布紐幣五元
不過沒得挑~ 裡面什麼爛布好布都有
不過還被我翻出來兩塊布可以做及膝短裙
其它不是顏色可怕就是圖樣太可愛 =_= 

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做tea pot cosy的
可能是Alexis他姐的前一陣子被狗咬壞了吧
於是想要做做看 (請不要想太多~ 我可沒有要送給她.... :p) 
我覺得老外都會有這種怪怪的東西
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給茶壺穿衣服的
而且還每家每戶都會有一個...
他們通常泡了茶~ 就會給茶壺穿上衣服
這樣茶就可以放很久都不會冷掉

找了兩塊小小的布~ 就開始拼拼湊湊ㄌ
剛開始的半成品
看起來還真像條小棉被 =_=



這是正面



這是背面



縫這個邊真的是縫死我了
終於體會到古人沒有縫紉機的痛苦
我沒有overlocker
所以只好這樣折起來縫~ 裡面棉花塞了不少
所以超難縫的 =_=

詐看之下真的很棉被吧
我的茶壺可能永遠都不會冷了




終於有點像樣啦~ 把長長一條縫成筒狀
然後再縫上"抓布"的感覺
表面看起來會有凹凸感
不過後來發現給茶壺穿上後就看不太出來了
覺得有點白忙一場的感覺



要準備給茶壺穿衣服啦~ 

整個茶壺塞進去了~ 鼓鼓的

 

後來發現tea pot cosy還可以當帽子戴
HAHAHAHAHAHAHAHAHHA
(ㄚ桑發瘋中)

今天早上跟Alexis說我做了個tea cosy
被他笑 =_=

他說~ 家裡又沒茶壺~ 
妳要拿去包啥?
(註:照片上的茶壺是我媽的)
所以~ 現在多了樣東西可以買了~
明天來去買個茶壺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