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給大家看看裝修前裝修後吧
多虧了Alexis龜爬的裝修速度(也不能怪他啦~ 又不是專業)
我媽終於看不下去了~ 出資替我們裝修
這結婚禮物~還真是大手筆 =_=|||



醜陋的地板 + 怪異的綠地毯 (好啦~ 我知道ㄚ踢很愛啦)
還有很難坐很難做的沙發



現在像樣點了吧~ 



慘不忍睹的牆和補疤的地板


有沒有美?? 



美美的浴缸和新洗手台



再來就是我的最愛~我的新廚房
終於擺脫那可怕的草綠色的bench top (好啦~乖~ㄚ踢可以把我舊的bench top 帶走)
以後做好吃的~ 起碼看起來背景會好看一點
喔呵呵呵呵呵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