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家一定想~怎麼結婚照還沒貼就來貼蜜月?
因為~結婚照實在是太多了我的照相師還沒整理好....我自己照的又沒啥好看的.....
所以~大家就先看蜜月吧~ 


無尾熊睡醒了~看起來好像還是很想睡的樣子


江山易改本性難移~ 結了婚還是這個死樣子


第一次摸到袋鼠說~ 以前都只是站在旁邊照照相 (因為很怕被踢 =_=)
袋鼠毛很軟ㄛ~~


這隻是展翅有2m的超級大老鷹~ 幫牠照特寫的時候真的是會怕.... 看起來好兇 囧


這次去了Gold coast的Currimbin wildlife park (不知道有沒有拼對~回家對過再來)
快關門的時候可以餵鸚鵡牛奶
只要手上端一小盤~所有的鳥就會飛來~




滿坑滿谷的鸚鵡~ 有幾百隻吧
整個樹上都是


Alexis與夢露合照 (他連著爽了好幾天~一直到回紐西蘭還在那裡爽)


Harry Potter 裡的超級大蜘蛛


海豚海豚~~~


這是我非常自豪的一張照片....技術不錯吧
(得意中...)



還有我的大老虎


dreamworld有名的白老虎 (牠在爬樹中...)


Spongebob !!!!! 


通緝ㄚ桑......


Alexis與鱷魚搏鬥(最好是真的啦...)



我也來插一腳 (很愛演的兩個人)



ㄚ桑在耍白爛....(那柳橙汁真的是很好喝說....有果粒耶~)

再來一張.....


大家在他的太陽眼鏡上~可以看到ㄚ桑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