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回台灣真的是行程緊湊
為了讓我帶回來的這個觀光客(Alexis大爺)不無聊
決定在回到台灣的第二天(聖誕夜) 帶他去澎湖玩

他在Discovery頻道裡常常看到在介紹澎湖 (獨特的珊瑚地形)
冬天去又便宜到不行~ 後來知道為什麼架便宜啦
那個風ㄚ~大到可以把人刮到海裡去 .....
幸虧不怎麼冷~ 所以整趟旅程算是滿載而歸~玩的非常盡興

第一天的行程~ 
一下飛機導遊就帶我們去烤牡蠣
一向不愛吃牡蠣的我~ 也吃到殼堆的像小山一樣
因為~~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新鮮的牡蠣ㄚ..........
味道甘甜又沒沙~ 帶著鹹鹹的海水味
真的是人間極品..... 因為吃到太爽忘了照相 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HHA (不要打我)

第二站~ 釣魷魚和鲡魚
說真的~ 我覺得箱釣場的人給我們的釣干真的是裝孝維
連鉤子都沒有~ 說什麼是怕戳到人啦
其實擺明了就是不給我們釣上來嘛
不過~超好玩的說
魷魚發現妳要把牠拉出水面
會一直朝妳噴水 =_= 
因為擔心相機的安危~ 沒有把落湯雞照照起來
不過大家看看這種網箱養殖場


澎湖內海附近超多這種東西的
通常都是養來給餐廳~ 或是給觀光客玩的

第三站~ 澎湖觀光局
導遊帶我們去了觀光局~ 裡面有播放介紹澎湖的影片
在那裡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東....仙人掌冰淇淋 =_=
聽說是澎湖的特產ㄚ !!!!!! 不過吃仙人掌還真是匪夷所思...我腦海中突然浮現我自己快乾死在沙漠裡... 然後開始找仙人掌的景象


(風很大吧....)

於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買了一小球...... 顏色超漂亮的 ~ 完全沒加色素
聽說冰淇淋是一個八十幾歲的阿伯做的~ 
原本以為會很難吃~ 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~~!!!!

酸酸甜甜的~ 有酸梅+Berry的味道~ 
真的很難想像仙人掌果也有這種好味道


滿山遍野的仙人掌~ 在整個澎湖島上到處都看的見
聽說到了夏天就會長滿仙人掌果


仙人掌果就是長這樣啦~ 
切開來裡面就是那種很漂亮的紫紅色
ㄚ桑還買了一瓶仙人掌酒~ 仙人掌酥那些有的沒的

不過去澎湖還是要嚐嚐另外一個名產~黑糖糕
說真的~ 吃起來跟發糕很像~ 有一股很濃很濃的黑糖香味 

還有干貝海鮮醬 ~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
裡面有小魚乾~ 還有少許的干貝~ 粉讚


第二天就是玩些水上活動~ 還有參觀台灣最老的媽祖廟~ 天后宮
在那裡我還求到一個好籤呢 ~~ 忘了籤詩寫了啥~ 
反正就是說ㄚ桑會幸福美滿~ 功成名就~ 財源滾滾啦 ~~~

之後又去看了大榕樹~ 幾百年的樹


當地人還蓋了間廟~ 聽說是有靈性的樹ㄛ
很難想像這一大片~ 是從一顆樹長出來的吧~~~


第三天也是到處走走~ 
參觀了風力發電~ 



水族館



還有鯨魚洞



最後在要去機場前~ 導遊還帶我們去看他養的三隻大狼犬
因為他見Alexis見狗就玩
看到狗就要去摸兩把~ 想說他很愛狗
就說要帶我們去看狗


導遊還釣魚給他們吃 -_- 第一次看到狗吃活蹦亂跳的魚 
然後ㄚ桑抱著狗爸爸~ 真的好想帶牠們回去ㄚ =_=

唉~ 假期太短了啦~ 
下次有機會~ 我還要再去澎湖玩 ~ !!
聽說澎湖其他的小島都很好玩的說~ 
下次大家一起去吧 :-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