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就來隨便貼貼家裡的動物照吧
很久不見的Molly~ 長的還是差不多~ 只是現在變的更長了 -_- (可是不長肉)



好長的舌頭ㄚ -_-



Argus也意思意思來一張 (皮到死的狗 -_-~ 哪天ㄚ桑有心臟病都是被牠氣出來的)



我老公也來一張~ 跟他那兩隻狗...(一隻半吧)



Mo jojojo  Mo jojojojo



這是農場新生的小鴨鴨~
之前已經有孵出來過好幾次
可是不是太冷~要不然就是被老鷹吃掉了 -_-
這幾隻是好不容易才存活下來的ㄛ
現在關在狗屋裡......超可愛的說



這隻當然不是我們的兔子啦~
不過預告一下~我們家就快要有另外一隻兔子囉
自從上次那不幸被Argus吃掉
這次 -_- 兔子不會再跟狗關在一起了 -_- 
而且Alexis正在做堅固無比的兔籠(鐵皮的)
應該是ok 囉

最後給大家來一張 (我知道ㄚ踢不想看~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貼了 )
ㄚ桑家結夏威夷果時來的不速之客 -_- RAT !!!!!!
因為難得一見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 
一次抓到四隻 -_- 還好不是在家裡ㄚ~ 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


請問這是在吃團圓飯嗎
在抓到這四隻的前一天~ 我們抓到一隻很肥很肥的鼠媽媽
我想~這四隻小的應該就是她的孩子吧 -_- 

每次都來偷吃我們的夏威夷果~ 
抓都抓不完 =_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