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做了道我老公的最愛 ~ (只要肉多他就愛啦)
也是因為冰箱已經缺糧了 -_- ㄚ桑在清冰箱 
我老公說以前他媽也常做這道~ 家裡小孩多~ 簡單又省事 (不過真的不是很Healthy -_- ) 
可憐他陪我吃了這麼多青菜餐~ 做道肉多的讓他開心一下

做法粉簡單~ 底下就是mince + veges + Onion
上面就鋪mashed potato + Cheese ~ 



烤到表面金黃就好了

我老公吃了兩大盤 -_- 真的好像餓很久了說 -_- 
我平常真的那麼虐待他嗎 -_- 
*遠目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