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跟我爸媽去吃了一次新開的啤酒鴨酒家
去那裡當然要吃他們招牌菜 - 啤酒鴨
吃完還真是念念不忘
回家想到冷凍庫還有之前買的一隻鴨~原本想做烤鴨的
吃完啤酒鴨~ 自己也想要來試試看

材料
鴨一隻
紅蘿蔔
香菇
芹菜
洋蔥
紅棗
啤酒兩瓶
醬油
八角
香菜


辣椒少許



大蒜

因為ㄚ桑這個星期都要加班~
每天回家真的很累~一點都不想煮飯
Alexis的手藝有待加強 -_- 重點是他一看到我回來就全丟給我煮
我還是一樣很累

這時候~ slow cooker 就派上用場啦
我前一天晚上就先把料全部弄好
放在slow cooker 裡
把鴨好好的醃一個晚上

隔天早上~上班前~ 把slow cooker設到"low"
下班回來就有小火慢燉8小時以上的好東西



燉了十個小時左右
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 (怎麼聽起來像搞分屍案)
鴨子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甜味
啤酒的香醇都燉進去啦~~!!
重點是~ 不會像醉雞那樣酒味很重
一點酒味都沒有~ 只剩下濃濃的啤酒麥子香
真的很難形容的好吃阿~~~~

超好吃的~ 
不過這裡賣的鴨很肥~ 不想要燉出一鍋油的朋友~~~ 記得像ㄚ桑一樣把所有皮都切掉喔



鴨肉要配米粉才是王道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