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把舊的xbox還有一堆games賣了
趁著Dick Smith 最後一天的分期優惠 (36個月免息)
狠狠的把Xbox360刷回來了
反正可以分三年付又沒利息~ 錢就留在ㄚ桑的帳戶裡生利息
何樂而不為

還買到了黑色的Elite版~ 120GB的硬碟
還付加了我跟我老公都很愛玩的HALO3
上次他朋友還抱了他們的xbox 360和電視
我們四個人很宅的玩了一整晚的Halo...
*請叫我阿宅....*

Xbox只附了一個controller
所以ㄚ桑去另外一家店
買了ㄚ桑專用的粉紅Controller


超古椎的啦~ 有一種想要在上面貼水鑽的衝動.....

後來上網找發現還有好多別的顏色 (其實我比較愛水藍色)
可是紐西蘭比較爛~ 目前就只有白的和粉紅的
連黑色的都還要買黑色的機子才有附
還不能單買

雖然我不太愛玩game
不過有了那個粉紅色的controller我超high的

Alexis說~
我有沒有xbox沒關係
只要買個粉紅的controller給我~我就很高興了



喔呵呵呵呵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