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120091120.jpg

說真的~ 我已經想吃這家的枸杞子想了一年了 =_=
自從Joanna介紹我這家品質極好的中藥店
我就愛上他家的紅棗和枸杞了
不但大顆又超甜
連我這一向很怕中藥味的孩子都不顧艱難的常常光顧
去年跑了好幾趟~一直跟我說缺貨
今天中午跑去幫ㄚ喬買中藥,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又問了老闆娘一次
她居然說有耶~~~~ *樂奔中*
可是一問價錢就有被嚇到的感覺 =_=
之前買一兩$2, 這次問突然漲到$4
真的是搶錢阿~~~~
老闆娘說, 好品質的枸杞真的不好找貨
常常都會沒貨~所以自然會貴一點
她拿出一個小小的桶, 裡面剩不到半桶的枸杞 --> 再晚點來我又吃不到了
所以~ㄚ桑意思意思買了一兩來打牙祭
在回公司的路上就已經被我嗑完一半了
沒錯....你沒看錯....ㄚ桑是用吃的....不是拿來泡茶用的 哈哈哈哈
這家的枸杞拿來泡茶真的是太可惜了~ 超超超甜的
當然要拿來當零食吃阿 *點頭*

為了證明我沒有唬爛~ 照張相給大家看看這家的枸杞有多大顆
在公司只能用手機照~所以不太清楚啦~
反正只是看大小囉

090120091122.jpg

有圖有真相 - 上面兩顆是一般在亞洲店買的便宜枸杞的大小
下面大的是珍補堂的枸杞

嗯.... 我第一次看也是以為他家的枸杞吃了歐羅肥 -_-
我還有衝動想要問老闆~你確定這真的是枸杞嘛.....-_-
我以前從來不會說喜歡吃枸杞 -_- 總覺得我媽買回來的不是沒味道就是有個苦味
真的吃過一次高檔貨嘴就挑了
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