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吵到筋疲力竭的時候
總是會問對方 ~ 你為什麼愛我?
為什麼想要跟我在一起?
你確定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?
你, 有後悔過嗎?

每次他總是給我一個大擁抱
然後罵我是個大傻瓜
要是沒有想要在一起
要是有後悔的念頭
他早在我們談"未來"的時候落跑了

可是~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又問
要是真的如此堅定的要在一起
為什麼會吵這些架呢?

昨晚在他姐家,聊到他弟和他女朋友吵架
他弟還搬出來住了兩天

他問我 ~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吵過這麼大的架?

我想了很久~ 真的
這兩年 ~ 我覺得驚天動地的大吵
居然還比不過他弟這次離家兩天的冷戰

想了很久 ~ 想了很久很久
或許 ~ 我們算是幸福的

不過還是會忍不住的問
你,後悔嗎?

我,一點也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