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真的是晃神晃到最高點
今天算是這一兩個星期來最慘的一天吧

早上昏昏的弄好午餐~
神智不清的吃了點早餐

出門前還在仔細檢查~嗯午餐帶了
要去gym的衣服和水也帶了

毛毛躁躁的上了車~
就在快到公司的那一刻

啊 !!!!!!!(ㄚ桑慘叫中)
居然忘了帶gym membership card 
嗯~ 沒關係~ 那裡的人都認識我所以還有的救

啊~~~~ 啊!!!!!!!!!! (叫的更大聲)
什麼都帶了
居然蠢到沒帶電腦?
那我今天來公司是幹嘛的??

昨天我開車~ 今天Alexis開車
就很自然而然的.....把所有東西忘在我車上了
真的是 ~很想死

好家在我的舊電腦還在~還可以將就點用
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

真是欲哭無淚的一天 =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