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加了一上午的班
天氣超爛~ 狂風暴雨
心情超糟的~ 最討厭星期六還要上班~ 
而且每次遇到那個工作狂的經理 -_- 明明只有一件事要做~
就會變成多好幾件~ 他一遇到工作就欲罷不能 -_- 
真的很想跟他說~ Get a life man.....

下午回家~ 好不容易雨停了
決定跟Alexis去走走逛逛
還死拖著他一起去dressmart走一圈

嗯~ 果真是值回票價
我之前尋尋覓覓的可愛百摺裙~ 終於被我找到了
因為已經不流行了吧~ 所以平常店裡都找不到了
店裡都是怪怪的衣服ㄚ

ㄚ桑撿便宜的Luck又來了
幸運之神附身~~~~~~~ ta ~la 

在MAX看到的這件
逛過MAX的都知道~ 這家店的價位不低ㄚ -_- 
沒錯~ 這件可愛的裙裙~ 原價$79
布料不多~ 價錢粉高 -_-

翻了幾件~ 都是超大尺碼~ 而且也要$59...才少$20 
正要放棄的時候
被我眼尖看到我的size
我就想說~ 拿去穿穿看吧~ 不一定要買 ($59我老公一定不會讓我買-_-)
在試穿的時候一看~ 
啥?? 這件折價兩次~ 才$29!!!!!!!!!!!

試穿後真的是超愛超愛的~
配我的咖啡色毛衣一定很讚
回到放衣服的地方找找還有沒有別件
才發現這是最後一件ㄚ桑的size...也是最後一件$29

所以~ 就ㄋㄞ到我老公說YES為止啦~

終於買到可愛裙子了
說真的~ 我找這種樣子的裙子已經找到網上去了
想說網購可能選擇比較多 =_=
結果還是找不到~~~~

終於被我挖到寶啦~~~~*樂奔中*

這是背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