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衝去Sylvia Park 逛逛~
失心瘋又犯了 .... 這就是很久沒逛街的下場ㄚ (明明不久前才逛過~真會找藉口)

一直很想要找的短毛衣終於被我找到了~還是很可愛的粉紫紅色...

店員叫我去試穿另外一件~ 有帽子的長毛衣外套
不過那外套的拉鍊是隱形的~ 所以詐看之下像是一件很長的毛衣~ 上面有做假扣子
也是....超可愛的



看來我要去買條Legging來穿了~店員說長毛衣要配Legging才好看~
改天去敗一條3/4的 (一直覺得全長的很像騎腳踏車穿的 )

兩件花了我$110大洋 =_=
妳們一定會說~那不會很貴ㄚ~
毛衣本來就不便宜......
唉~ 我如果沒失心瘋~我是不會買New Arrival的
HA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HA
所以對我來講已經算是大失血




想看照片????
不好意思~
照片要等一等....現在敗家的證據還在ㄚ桑的車子裡
要等我老公不在家的時候再拿出來
喔呵呵呵呵呵
等拿出來再照給你們看

三月三十日
照片補好啦~~~~
很可愛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