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四個月前頭毛被老外剪壞後
不但把我層次修到不見 (我還是要求她剪Layer勒 !!! )
還把我瀏海剪成小呆瓜
真的是整整花了我四個月才把我的瀏海留回來
這次不敢再找老外了

今天下午和Joanna 去她介紹的日本妹那裡剪
終於是把我的頭毛救回來啦
終於又有層次了
而且~ 這次真的是我有生以來
第一次給理髮師照片, 就剪個一模一樣的型出來
雖然比老外貴~ 可是真的有值得

剪好~ 日本妹還幫我用電棒捲的美美的~ 
害我現在超想去燙個熱朔燙的....
不過可能要等我中了樂透才有錢吧.....真貴 =_=



日本妹技術高超
隨便捲兩下就超自然的
第一次覺得~ 我捲髮還不醜....



這張是回家照的, 捲已經差不多不見了
不過還是滿好看的


是不是要開始存錢燙熱朔燙呢~~~~~
等我明年拿到Bonus可以考慮考慮


這是今天早上照的~ 昨天洗過頭
還是捲的耶~ 哈哈哈哈
ㄚ桑有自然捲
所以......可能不用去燙了 *遠目*



因為打薄了
感覺頭毛居然變長了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hat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